自我介绍

小川末末

Author:小川末末



瞌睡魔附身的囧人

控制欲强烈的白羊座

永远的56岁!


漫画家十训

1,拼命的去画
2,超越自己的极限去画
3,按照自己的梦想去画
4,抱着信心去画
5,下决心去画
6,废寝忘食的去画
7,睡饱了就画
8,明天也要画
9,到死继续画
10,失败了,从头再画


萌的CP:露中(aph)
亮光(棋魂)

永远的痛:苍穹王国


本站logo,链接随意,欢迎交换链接~

水晶王冠

博客看板娘(?)

p站
Photobucket

那啥

透视去死同盟 APH网路礼仪

日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留言板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档

类别

2009/11/03 (Tue) 22:51
这是一个极端寂寞空虚的人

画的极端空虚寂寞的图

本来想扔去里站的,后来想想也没什么尺度需要扔去里站

vanya1.jpg
第一次画这样的图OTZ
肌肉什么都画不出来OTZ,继续练习OTZ
本来想走素雅高贵的路线,后来由于习惯性喜欢看大红大绿的图,又被我改成这种漂浮着廉价言情感的色调





小声,最近虽然在加班,但是我们几个美术,非常空闲的等策划案出来。
今天偶把CCR的剧本草稿交给了姐姐过目,得到了“还行”的评价,TUT,谢谢姐姐,偶这两天会在写的详细一点的~争取这个月把CCR的剧情策划案什么都定下来,然后下个月丢给阿空和阿狼开始完善~

今天写CCR的剧本的时候一度陷入极端忧郁的状态,貌似偶把露中的主线剧情写的有点悲,555

<< 很久没更新,所以扔一张图 | 主页 | 所谓的CP5游记? >>

留言:

……= =你就不能让他们甜一点吗


...................我胃痛


回啊秋:主线剧情啦,当然要稍微严肃一点的。正色。其实我都觉得是不是我想的太狗血言情了OTZ。今天继续写

回啊空:= =


TvT
忽然看到很多肉肉有些不适应orz|||


||||||||||我,我只是在练习,哭了起来


其……其实是咱羞涩的少女心(众:不是早就被狗吃了么?)在作祟TvT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BLO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