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小川末末

Author:小川末末



瞌睡魔附身的囧人

控制欲强烈的白羊座

永远的56岁!


漫画家十训

1,拼命的去画
2,超越自己的极限去画
3,按照自己的梦想去画
4,抱着信心去画
5,下决心去画
6,废寝忘食的去画
7,睡饱了就画
8,明天也要画
9,到死继续画
10,失败了,从头再画


萌的CP:露中(aph)
亮光(棋魂)

永远的痛:苍穹王国


本站logo,链接随意,欢迎交换链接~

水晶王冠

博客看板娘(?)

p站
Photobucket

那啥

透视去死同盟 APH网路礼仪

日历

04 | 2018/05 | 06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留言板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档

类别

2009/10/08 (Thu) 17:02
哦也

上午的时候去问了一下印刷的钱,-0-居然比偶想到要便宜-0-
哇!

不过对方说了句,你好歹多印几页吧,这么薄的本子印出来可能有点那啥。

多印几页,多印几页!每画一页就痛苦的挠墙的人尖叫了。

偶争取吧,偶尽量吧,OTZ

本来想在长假把便签画出来,现在看来超浮云。今晚拼命做两个图案先。

说起来明天开始就不知道要干嘛了,希望这个版本的工作不会太忙【可能么可能么,不忙你的奖金哪来?!】

下午的时候把露酱洗内裤那张画完了,画完后又自己被自己给小小的萌了一下。这种变态的老王卖瓜的心理真是哦~测那~……
出门去买个三文鱼吃吃。

<< 绘者100问 | 主页 | 最近在听的一首歌 >>

留言:

哦哦!要增加页数吗?还是快点去抓GEUST吧= =抓10个……
这样酱本就变成GEUST本了@.@

我的板子收到了哦……不过……还真的只是个板子呢orz驱动都没有…随笔芯附了个指箍一样的东西不知道是干嘛的= =

那两只滚滚实在萌,我要被自己的博萌死了……


没有驱动盘么?你去官网上下一个。
偶不打算加页啦【因为实在没有经历加页了】。跟老板说了内页用厚一点的纸~
本来想画个北极熊的,后来被囧到了,就删掉了OTZ


再次祝贺=v=
orz看了很多次一直忘了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BLO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