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小川末末

Author:小川末末



瞌睡魔附身的囧人

控制欲强烈的白羊座

永远的56岁!


漫画家十训

1,拼命的去画
2,超越自己的极限去画
3,按照自己的梦想去画
4,抱着信心去画
5,下决心去画
6,废寝忘食的去画
7,睡饱了就画
8,明天也要画
9,到死继续画
10,失败了,从头再画


萌的CP:露中(aph)
亮光(棋魂)

永远的痛:苍穹王国


本站logo,链接随意,欢迎交换链接~

水晶王冠

博客看板娘(?)

p站
Photobucket

那啥

透视去死同盟 APH网路礼仪

日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留言板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档

类别

2011/01/03 (Mon) 14:25
2011年

亂七八糟的玩了一個月,要收心啦!

最近參了一本露中合本,正在憋稿子,加上和親遲遲沒有更新再加上一些瑣事,導致這幾天如同來了大姨媽一般的煩躁。
然後關於國擬人又有了一個很喜歡的構思,想做點設定。
真是坑越來越多OTZ,大腦快爆炸了。


最近的目標就是把合本搞定。
然後遠一點的目標是在CP8之前再出一本露中漫畫本。
小褲褲勇士想了半天還是不出本了(因為內容實在夠低級),以後放web漫。
大致就是這樣。

下面是一些廢話,可以不展開。
最近聚會多(感覺後半年一直都在聚會),八卦了很多事情,有囧事有搞笑的事情又有很惆悵的事情。
比起上半年一心一意的萌露中,下半年發生了好一些不怎麼愉快的事情導致一直都在分心。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很傻逼。
從各種意義上都想和這些不愉快的事情說拜拜了。11年希望能夠穩定下來好好把那些想畫的想寫的弄出來。
好好的畫畫漫畫,然後多念一點書。


2010年幹了很多事情,寫了小黃文,見了各式各樣的人,去了好些地方玩耍,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也了解了以後的目標。
那些事情,就算以後會忘記,也已經變成了精神的一部分,永遠影響今後。
於是說,再見啦。

<< 又懶又困 | 主页 | 2010年快要結束啦 >>

留言:

妳果然是勤奮向上的好皮皮!


可惡有點感傷,加油阿末末!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BLO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