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小川末末

Author:小川末末



瞌睡魔附身的囧人

控制欲强烈的白羊座

永远的56岁!


漫画家十训

1,拼命的去画
2,超越自己的极限去画
3,按照自己的梦想去画
4,抱着信心去画
5,下决心去画
6,废寝忘食的去画
7,睡饱了就画
8,明天也要画
9,到死继续画
10,失败了,从头再画


萌的CP:露中(aph)
亮光(棋魂)

永远的痛:苍穹王国


本站logo,链接随意,欢迎交换链接~

水晶王冠

博客看板娘(?)

p站
Photobucket

那啥

透视去死同盟 APH网路礼仪

日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留言板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档

类别

2010/09/20 (Mon) 18:08
偶来啦,要接住偶哦!

中秋贺图~
zhongqiu.jpg

<< 過節的真諦就是放假 | 主页 | 塗塗鴉 >>

留言:

好萌!!!


好可爱好可爱的nini! :D


月亮上的nini!好可爱XD
月亮上的仙人和冰雪星球的王子的故事……


好可愛耶 ((抱 ((喂


一一 突然发现fc2竟然能直接上了。。。。。。何等灵异啊。。。惯例催图。。。。。。。国庆快乐。。。。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BLO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