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小川末末

Author:小川末末



瞌睡魔附身的囧人

控制欲强烈的白羊座

永远的56岁!


漫画家十训

1,拼命的去画
2,超越自己的极限去画
3,按照自己的梦想去画
4,抱着信心去画
5,下决心去画
6,废寝忘食的去画
7,睡饱了就画
8,明天也要画
9,到死继续画
10,失败了,从头再画


萌的CP:露中(aph)
亮光(棋魂)

永远的痛:苍穹王国


本站logo,链接随意,欢迎交换链接~

水晶王冠

博客看板娘(?)

p站
Photobucket

那啥

透视去死同盟 APH网路礼仪

日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留言板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档

类别

2010/07/09 (Fri) 12:11
浪漫莊園

五月份的時候開始重新去玩浪漫莊園,發現這個其實是偶玩的第一個客戶端遊戲。
08年就開始玩,也算長情了,但是裡面的人物實在沒什麼愛所以從沒畫過圖,最近啊空兒給偶搞了一瓶正太藥水,於是偶們夫妻終於算是正太蘿莉大團聚了OTZ。

正好欠了啊空兒很多圖,所以就先塗了一張浪漫的~
話說好久沒畫400×400的尺寸了,感覺好大啊啊啊(癱)

36.png


星本已經送印,但是特典偶還沒畫囧

<< 廣州倒計時 | 主页 | 充滿著抱怨的初夏 >>

留言:

((你又來亂入甚麼
客戶端遊戲是指online嗎? ((笨蛋就是笨蛋不能改的嗎?!!
我也想玩玩 ((喂
正太藥水貌似很GJ的東西 - -+++

今天派了死亡證(?)死狀(?)不錯說www級有19我在發夢嗎?!!!!!!!! ((沒人問你喔!!!!!!!
還有V.A.科能拿獎很快樂/ w ((請別在炫耀謝謝

((拖


我們這裡把online的遊戲分成兩種叫法。
一個是網絡遊戲(客戶端遊戲),需要下載遊戲所需要的安裝包,基本上大型的遊戲都是這種,ex:魔獸爭霸。
另一個叫網頁遊戲,不用下載任何安裝包,打開頁面即可玩。例如咩樂寶這種的我們都分類為網頁遊戲。


因為家裡電腦的容量不夠所以一般不玩網絡遊戲,浪漫的安裝包很小所以我有在玩,而且浪漫是種田挖礦造房子的模擬經營類遊戲(這個人不擅長打怪獸)。

恭喜拿獎XDDD,要請客吃飯哦哦XDDD


俺家的電腦容量也很淚目.....玩遊戲像看漫畫 ((驚
打怪獸俺會覺得很無聊沒趣(?)還有不擅長+NN

online的我們那是指要安裝的那個
在網上的會叫onweb (?)
事實上我友人小香(?)跟我說了把online說歪音一點點
讀成on-nine就會變成...香家某髒話.....

容量要比較少的也想玩玩看xD

對不起俺就是有炫耀這死病....算的上是中二病嗎...((牆角
獎學金不知道何時才能回校領xD
如果可以(?)我也想請大家吃飯xD

小香你每次也拿級第二名啊混帳!!!
我要把那幾分的差砍掉!!! ((你算了吧

希望俺能升到2A啦 / w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BLO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