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小川末末

Author:小川末末



瞌睡魔附身的囧人

控制欲强烈的白羊座

永远的56岁!


漫画家十训

1,拼命的去画
2,超越自己的极限去画
3,按照自己的梦想去画
4,抱着信心去画
5,下决心去画
6,废寝忘食的去画
7,睡饱了就画
8,明天也要画
9,到死继续画
10,失败了,从头再画


萌的CP:露中(aph)
亮光(棋魂)

永远的痛:苍穹王国


本站logo,链接随意,欢迎交换链接~

水晶王冠

博客看板娘(?)

p站
Photobucket

那啥

透视去死同盟 APH网路礼仪

日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留言板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档

类别

2010/01/02 (Sat) 20:55
新的一年

沒有什么目標
大概就是想畫一下小黃圖……
想做一個游戲
想出一本露中18X的本子

今天大少爺來上海,于是神殿的幾個人聚會了一下,先是在徐家匯的永新坊吃了釜山,然后去人命廣場吃了背背拉。
大少爺的感想:為什么每次我來上海就是這幾個地方……
見到了大半年沒見的ni爹,爹爹今天還是一如既往的繁忙,人妻之后果然很多事情身不由己,于是又忘記問爹爹有沒有興趣一起出本子這檔子事情了……唉
看到了雖然一直在張江碰到但一直沒機會聊天的S和S男友,大家互相吐糟了半天。
大少爺和S男友居然都……看霹靂,這件事情讓我不由得-0-了,而且據說大少爺的家鄉那邊收得到對岸的電視臺所以他們都是在電視上看霹靂的,我們又-0-了。
晚上吃飯的時候說起了關于最大的一夜情交友平臺JWT,然后我們就說起現在泡MM只要Q幣和JW的衣服和喇叭就成了。然后S講述了他們公司內部號刷喇叭的事情,我也想到了我們公司有專員負責在游戲里挑事……
嘛……社會真黑暗啦~~
然后大少爺說他在玩婆婆麻豆(音樂情人),而且還是CW的版主,于是偶就囧的問他你認不認識auri,然后他囧的回答說認識。然后我們就很囧世界真小……
回去的時候S問我還有和誰在聯系么大學同學,我說基本上除了狗和波還有她就不聯系了。然后兩個人感嘆了一下時光如賤。
說起來和S認識也很戲劇性,我們兩個是同系同屆不同專業,某次上大課時他坐在偶后面,然后偶在畫畫,然后就有了諸如“你也喜歡動漫啊”這樣的狗屁開場。奇妙的是,其實我們之后沒有聯系,然后大二上了同一門選修課后聊了大半節課,S給了偶一個網址,說是她的論壇,然后偶就上去看看(偶那時正好剛從laruku那里爬出來),于是偶就認識了犬夜叉神殿(其實那時候偶還沒看過犬夜叉),然后認識了一群人,對偶影響非常大的人。例如說我最敬愛的ni爹,是您給了偶畫畫的方向,例如說偶最喜歡兒子,爸爸始終把你當作驕傲。
這一切都要感謝S,S你是改變我網絡人生的人。如果不是S當時帶我進入神殿的話,小川末末這個人估計就是個腦殘傻逼。



<< 身心疲惫中 | 主页 | 又是一周 >>

留言:

恭喜你成长了!


好冷啊 好烦啊 为什么我新年头3天要加班啊 我恨啊好恨啊
话说 看完 我回忆了下 然后发现我想不起来我们为啥熟起来的。。。。


我们是06年端午节那天聊天然后熟起来,然后出去吃了个饭就更熟了


觉得自己有时候记忆力真惊人一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BLO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