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小川末末

Author:小川末末



瞌睡魔附身的囧人

控制欲强烈的白羊座

永远的56岁!


漫画家十训

1,拼命的去画
2,超越自己的极限去画
3,按照自己的梦想去画
4,抱着信心去画
5,下决心去画
6,废寝忘食的去画
7,睡饱了就画
8,明天也要画
9,到死继续画
10,失败了,从头再画


萌的CP:露中(aph)
亮光(棋魂)

永远的痛:苍穹王国


本站logo,链接随意,欢迎交换链接~

水晶王冠

博客看板娘(?)

p站
Photobucket

那啥

透视去死同盟 APH网路礼仪

日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留言板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档

类别

2009/12/13 (Sun) 22:02
里站開通

地址是這里http://kongkongsese.blog101.fc2.com/

密碼提示是色日爽爽

以后比較那啥的露中文圖會扔到那里,這里更新日常生活和一些Q版和一些非APH的東西~

警告:里站里面露中的形象都比較崩,而且比較OOC
如果有姑娘進去后雷到了一定要點叉遺忘,不要找我掐架啥的QAQ,我也只是在里站蕩漾一點,真的QAQ

<< 這一周 | 主页 | 每日一蕩漾(R18) >>

留言:

- -进不去


= =你用密码啊


密码是缩写吖一一你自己不说清楚


你们稍微含蓄点嘛='=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还有十分钟登机,匆忙地踩上一脚!

俺在二殿下家啦!!!


=v=望楼上
那小型炮弹般的感叹号可真销魂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BLO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