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小川末末

Author:小川末末



瞌睡魔附身的囧人

控制欲强烈的白羊座

永远的56岁!


漫画家十训

1,拼命的去画
2,超越自己的极限去画
3,按照自己的梦想去画
4,抱着信心去画
5,下决心去画
6,废寝忘食的去画
7,睡饱了就画
8,明天也要画
9,到死继续画
10,失败了,从头再画


萌的CP:露中(aph)
亮光(棋魂)

永远的痛:苍穹王国


本站logo,链接随意,欢迎交换链接~

水晶王冠

博客看板娘(?)

p站
Photobucket

那啥

透视去死同盟 APH网路礼仪

日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留言板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档

类别

2009/12/10 (Thu) 22:56
每日一蕩漾(R18)

……突然覺得偶應該把里站扔出來了||||||

這里貌似越來越少兒不宜了扶額OTZ


畫不好兩個人所以只畫了一個,然后想到前陣子和nanako聊起出個工口本的時候,兩人都異口同聲地問對方“您會畫攻么?”
于是扶額||||

索性出個攻永遠不露臉的癡漢工口本算了>/////<

那么例行警告,下圖有露點,請背后注意
自嗨

在最后小小的預告一下,下一次的露中校園工口文會更新一篇……講述兩人兩情相悅后,做了個腦殘約定,然后為了遵守約定,nini不得不穿起裸體白袍,然后這樣那樣的……腦殘故事
我真蕩漾~

<< 里站開通 | 主页 | 【文】露中校園文3(R18)(完) >>

留言:

裸體白袍是什么?


喔喔 是只有白大褂没内衣?


>……

您说对啦~


痴汉本你不觉得太玛丽苏?


= =只是想想罷了……就算出正常的工口本都很瑪麗蘇了……


掩面///////这里越来越荡漾了呢TvT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BLO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