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小川末末

Author:小川末末



瞌睡魔附身的囧人

控制欲强烈的白羊座

永远的56岁!


漫画家十训

1,拼命的去画
2,超越自己的极限去画
3,按照自己的梦想去画
4,抱着信心去画
5,下决心去画
6,废寝忘食的去画
7,睡饱了就画
8,明天也要画
9,到死继续画
10,失败了,从头再画


萌的CP:露中(aph)
亮光(棋魂)

永远的痛:苍穹王国


本站logo,链接随意,欢迎交换链接~

水晶王冠

博客看板娘(?)

p站
Photobucket

那啥

透视去死同盟 APH网路礼仪

日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留言板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档

类别

2009/12/04 (Fri) 00:18
由于某人脑补所以我也脑补了2

还是上次的脑补文的脑补插画
脑补文后续

分镜啦~人体啦~都去死吧~

虽然由于狗血需要所以作者安排了这么个发展,但是总觉得nini的心路历程好像有点那啥?过于软弱了?
于是自己试着画了一下

结果小小的被煽到了……额,貌似投入了太多感情地说,不过说实话虽然投入了很多感情,画的还是一样的糟糕就是了

呐,啊秋你可以更新了,不然会遭天谴的 naobu1.jpg
naobu2.jpg

于是去睡了,这两天有点嗨过头,貌似感冒了囧

<< 由于某人的脑补于是我也脑补了3 | 主页 | 【不定时更新】脑残的露中少女漫画(12/03) >>

留言:

好好休息
同样觉得应该给他一拳……


我想看狗血的超展开之类的,例如有别的男人来追求nini这样的……
掩面飞奔


拍手!表扬你!

好虐啊好虐啊我受不了了


= =这情节不是你自己想的么= =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嘛



只看了漫画,没看到文字

的确是……弱了
快硬起来吧nini!


斜眼,你快让他硬起来……
快点狗血的展开吧……


狗血八点档的要点就是,女主角要楚楚可怜…
硬起来,男主就没有怜香惜玉的戏分了

压力好大=.=


一一我覺得狗血的要素還有情敵吧?比如說超級魅力男二號
話說寫個nini女裝吧……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BLO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