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小川末末

Author:小川末末



瞌睡魔附身的囧人

控制欲强烈的白羊座

永远的56岁!


漫画家十训

1,拼命的去画
2,超越自己的极限去画
3,按照自己的梦想去画
4,抱着信心去画
5,下决心去画
6,废寝忘食的去画
7,睡饱了就画
8,明天也要画
9,到死继续画
10,失败了,从头再画


萌的CP:露中(aph)
亮光(棋魂)

永远的痛:苍穹王国


本站logo,链接随意,欢迎交换链接~

水晶王冠

博客看板娘(?)

p站
Photobucket

那啥

透视去死同盟 APH网路礼仪

日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留言板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档

类别

2009/12/03 (Thu) 00:56
【不定时更新】脑残的露中少女漫画(12/03)

水手服,电车色狼

这么操蛋的少女漫画设定……这么操蛋的我……


nini,完全少女化了,不,不只是少女化,他简直就变成了loli漫画了……

以下提醒,有雷,而且很厉害,不适应的话一定要努力忘掉 1.jpg
2.jpg


一一逃逸

<< 由于某人脑补所以我也脑补了2 | 主页 | 脑残的露中相遇片段(1P) >>

留言:

于是就被压在门板上X了吗!
期待后续


额,等我试试看H能不能画出来|||||

说实话我把nini和啊露的身高差妖魔化了|||||


这样多美好啊…伟大的体型差=v=

(nini越痛我越高兴)


什么风气!什么心态!


一一。。。这个社会就是这样变的越来越糟糕的。。


看楼上连用户名都很变态的某人


哦哈哈哈哈!!敲碗等后续> <
水手服GJ!


这明明是浪漫的撞进了别人因为拥挤撑住门板的某青年的怀里不是么 哎呀呀 哎呀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BLOG TOP